自家阳台防盗网上被人搭“桥”

简易“桥”搭在二楼住户家窗户防盗网上。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韩玉砚 报道: 楼上居民为了方便到楼房的后山,便在楼下邻居家的窗户防盗网上搭了一座简易“桥”,这让家住柳林路100号的许女士烦恼不已。27日,柳林新村社区居委会表示,经协调楼上业主已同意将“桥”拆除。

2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柳林路100号的许女士家看到,她家阳台顶端刚好与楼房后山上的一处缓坡高度齐平。虽然楼房一侧有台阶通往山体,但位于3楼的一户居民还是在自家阳台开了一个缺口,安装了一扇铁门。门外一座由不锈钢焊接的“桥”直接通往楼房后山,而这座“桥”就位于许女士家窗户防盗网上方。

“经常有铁锈、泥土掉下来,而且还很不安全。”许女士告诉记者,楼上邻居刘某刚搬到这里不久,约一个星期前,开始动工装修,并搭建了这座给她带来困扰的“桥”。虽然她多次制止刘某的行为,但一直未果。记者来到3楼刘某家了解情况时,他家大门紧闭。

“上个星期,我们社区和城管、派出所等部门前来协调过,提醒刘某不能在山体上进行乱搭乱建、开荒种地等违法行为,并要求其立即拆除这座‘桥’。”柳林新村社区居委会一位王姓工作人员称,经协调,刘某已同意拆“桥”,接下来他们将密切关注事情进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