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现裂缝 怀疑是隔壁漏水所致 女子拆掉邻居家厕所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王泽龙 刘士林 报道: 因自家房子墙角出现裂缝,郧阳区安阳镇一女子阿丽(化名)认为是邻居阿秀(化名)家厕所漏水造成的,经调解,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阿丽便将阿秀家的厕所私自拆除。日前,阿丽被行政拘留7日。

3月24日早晨,阿秀送孙子上幼儿园回到家门口,发现自家的厕所被拆掉并回填,便立即向郧阳区公安分局安阳派出所报案。民警经过调查,确认拆掉厕所的是其邻居阿丽。

原来,今年春节前夕,阿丽发现自家房屋墙体出现裂缝,认为是阿秀家厕所漏水造成的,就找到阿秀要求其将厕所迁走。阿秀则要求阿丽把建在阿秀家门前的猪圈迁走,但遭到拒绝。

经村组干部多次调解,双方初步同意达成和解。3月23日,准备签协议时,阿秀提出厕所迁走后要在原地种菜,双方再次产生矛盾,始终无法调和。

3月24日清晨,阿丽趁阿秀家中无人,便将阿秀家的厕所拆掉,并把推倒的红砖回填在粪池里。

随后,民警先后组织双方进行5次调解,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日前,因阿丽的行为已涉嫌构成故意损毁财物,郧阳区公安分局给予阿丽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