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 十堰一栋居民楼层层都漏水

王女士家地上、洗衣机上都是接水的盆和桶。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袁伊璇 报道: 3月13日,家住东风公司41厂艳湖小区30栋的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因房屋年久失修,外面一下大雨屋里就下小雨。

13日,十堰普降中等强度雨雪,记者在艳湖小区30栋二楼王女士家看到,过道天花板上不时有水滴落下来。地面、冰箱、洗衣机等处不到10平方米的地方放了7个盆和桶接水,地面仍然湿漉漉的。随后,王女士打开橱柜拉门,木质橱柜板已有大半被水浸湿。

王女士告诉记者,该楼共有3层,住在三楼的是位单身男士,经常加班不在家。“我去楼上看过,下雨天他家也漏水,雨水就是从楼顶漏到他家,然后从他家地板漏到我家的。”

“我给物业、维修部门都打过电话,他们说屋顶要等天晴暴晒两天之后才能修。”王女士看着水渍焦急地说,“我看天气预报,这雨要下半个月,那可怎么办呀?”

“这种情况有两年多了。”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去年8月和12月曾向物业反映过这个问题,物业表示会来处理,至于怎么处理的王女士称不知道。

14日中午,记者和王女士来到位于云南路的艳湖小区物业办事处,该处工作人员说:“必须等天晴了暴晒两天才能维修楼顶,不然修了也是白修,其它问题你可以去找我们领导。”

记者随王女士返回家中时,物业负责人李主任等人已等在楼下。记者跟随李主任等人查看房屋后发现,一楼天花板也漏水,李主任表示会尽快安排工人维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