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修复后楼下还在滴水”续:漏水已处理并赔偿了损失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秦洪涛 报道:前不久,本报报道了五堰香港春天小区3号楼,楼上卫生间漏水,对楼下业主家造成了损失。昨日,记者了解到,楼上的业主已经开挖了卫生间的地面做了防水处理,并赔偿了楼下业主相关损失。

据5楼的业主李女士介绍,7月15日,她发现家里卫生间漏水后,便找到楼上的住户沈先生(化姓)并告知了漏水的情况,沈先生知晓情况后同意维修。在专业的施工人员检查下,确定了维修方案:通过在沈先生家的卫生间地面钻洞后,往里注入胶水。但在注胶后,情况并没有改善,楼下业主家漏水更严重,甚至已经影响到4楼业主家。

9月1日,李女士便找到沈先生告诉这一情况,希望沈先生能够彻底解决漏水问题。得知该情况后,沈先生当场表示会联系防水人员,对卫生间做防水处理。

“防水施工大概7天了,目前没有发现漏水的情况。”9月22日,李女士告诉记者,沈先生请了专业的维修人员开挖了他家卫生间的地面,并进行了防水处理。由于长时间的漏水,导致李女士家的门框出现裂缝,沈先生主动提出给予2000元的赔偿,并对楼下两家卫生间损坏的吊顶以及墙面进行修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