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直播| 小区有流浪狗常夜晚出没 社区:将会加大巡逻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蒙强 报道:近日,市民石先生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堰丰巷原粮食局家属院有流浪狗出没,深夜会乱跑乱叫,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据石先生介绍,他有天晚上开车回家停车的时候发现有条黑色的流浪狗从车前经过,有时候晚上睡觉时也会被狗叫声打扰,不能正常入睡。

日前,记者前往该小区采访,小区有好几位居民告诉记者,晚上确实有流浪狗的出现,但白天很少见到它们的踪迹。“有居民之前因为流浪狗扰民给社区反映过,社区也安排人来抓捕过流浪狗,没想到,这几天流浪狗又严重了。”小区居民李女士(化姓)说。

五堰北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之前确实发现过流浪狗,社区曾组织过人员前去抓捕,并且还捕到了一条,将其送往流浪狗收容中心。“自从我们上次抓到流浪狗后,就再也没有发现流浪狗出没。这次我们接到小区居民反映后,将会加大巡逻,同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尽快消除流浪狗隐患。”该工作人员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