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大妈凌晨偷水果 私发500元“红包”求民警放过 结果...

云上十堰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黄勇 报道:一位五旬大妈凌晨时分去偷水果。被抓获后,大妈给民警发了500元的大“红包”,求放过。结果呢,瞎子点灯白费蜡,红包被退回。

"王警官,我是李大妈,我的身体不好,您是警官,挺照顾老人的,谢谢您了!为了表达我的心意!给您转 500元钱,望您笑纳,谢谢您了!”21日,李某在微信上给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发了一个500元的大红包。

李某为何给民警发红包呢?这是有原因的。今年50多岁的李某是某单位职工,已提前退休。李某本来家里日子过得不错,有钱有闲,但前不久她做了一件令人不屑且不齿的糊涂事。今年8月8日凌晨2时许,李某驾驶私家车行至张湾区总装配厂铁路旁的十字路口。该路口有水果摊贩的摊位,晚上摊贩收工后,将水果放在铁皮柜内。李某一时嘴馋,将铁皮柜内的一批水果偷走一溜烟跑了。

李某本以为人不知鬼不觉,未料摊贩报警后,市公安局张湾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展开了侦破。民警连日以来不懈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李某。在抓获李某前,民警给了她争取宽大处理的机会。民警曾电话联系李某,要求她到派出所接受处理,没想到李某并不承认自己盗窃事实,还直接挂断了民警电话。10月19日15时许,民警在十堰市一小区将李某抓获。

到案后,李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拒李某交代,她盗窃了半箱黄桃、半箱枣、半箱葡萄,偷回家后都被自己慢慢享用了。在证据面前,李某羞愧不已,随后在微信上给民警转账500元,想通过这种发大红包的方式,求民警宽大处理。

李某的努力是徒劳的。 民警当即拒绝了红包,义正言辞告诉她:“我只是做了一个警察职责范围内的事情。案件我也会尽快依法依规办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