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了满月酒后,干了这件不光彩的事...肠子都悔青了!

云上十堰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尹振宇 徐明国 报道:一男子到酒店参加亲戚的满月酒,见财起意把另外一家办满月酒的8000多元偷了。最终,钱没捂热,警察来了。

“这件事我的确做错了,我现在也很后悔,当时不应该见财起意,以后不会做这种傻事了,好好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希望公安机关对我进行从轻处理。”被抓获后,在陈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事情还得从10月10日那天说起。10日16时许,汉江路派出所接到龚先生报警,称他在张湾区某酒店给孩子办满月酒时装在包里的礼金被偷了,被偷的两个红包里有现金大约8000多元,请求公安机关协助处理。

接警后,汉江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事发地酒店后,经了解当天龚某在该酒店四楼给孩子办满月喜酒,下午15时20分左右,因小孩饿了,龚某陪同妻子来到四楼休闲区给孩子喂奶,大约15时40分的时候,龚某的爱人要上厕所,于是夫妻两人就都起身离开了休闲区,却把自己带来的包忘在了酒店休闲区靠墙边的茶几上。

当天,该酒店三楼也有市民在为孩子办满月喜酒,一些亲戚朋友来参加。陈某就是三楼参加宴请的市民之一。陈某在三楼吃完饭后,闲着没事,就带着孙女来到酒店4楼的大厅休闲区玩耍。

根据该酒店视频监控显示,在15点45分左右,陈某无意间发现凳子旁边的茶几上有一个黑色的包,陈某见旁边无人,就把这个黑色的包打开了,发现包里面有几个红包,这时陈某就顺手拿了2个红包放在了自己的裤子兜里面。

随后,陈某就离开了凳子,带着孙女继续在大厅里闲玩,过了一会儿,陈某心里想着到卫生间里看看红包里边有多少钱,然后就把孙女交给了妻子,陈某一个人来到了四楼的卫生间。

在酒店卫生间里,陈某先数了一个红包,红包里边有3000多块钱。然后陈某顺便上了个厕所,还没等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民警就到了现场,当民警对陈某进行盘问,陈某从自己的上衣兜里掏出了一沓现金,称这是我自己的钱,不是偷来的。

根据相关证据证明陈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遂依法要求陈某配合公安机关进行搜查。经现场依法搜查,从陈某身上的兜里搜查出了另一个红包,里面装有一沓百元面额的人民币。面对民警搜出来的红包和钱币,陈某虽无法交代清楚这些钱财的来源,但坚持称这些钱财是自己的,拒不承认是偷来的。

在民警收集到扎实证据后,陈某感到自己的行为露馅后,主动低头承认了这些现金是自己在酒店的大厅一个包里偷来的。据进一步调查和清点,陈某当时偷的两个装钱的红包,一共有83张100元面额的纸质人民币,合计金额8300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