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很漂亮起了贪念!男子半夜偷走他人门前山茶花被抓

云上十堰讯 记者  吕鑫  通讯员  刘荣清 明芳程 报道: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近日,一名男子却只因路过时看到路旁一户人家种植的山茶花漂亮,就趁着夜色将其偷走。不料花的主人报了警,警察迅速侦破案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据了解,王先生家住十竹路旁,为了装点庭院,特地在大门外种植了一些盆栽,其中有一大一小两盆山茶花,日前处于花期,开得十分漂亮。6月17日早上,王先生的父亲起床后发现两盆山茶花不见了,王先生立刻报了警。

接警后,文峰乡派出所值班民警罗阳等人迅速到达现场,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发现,当日凌晨3时许,王先生家大门前十竹路有车灯亮光,但没有车经过,随后车灯熄灭了,紧接着便有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在王先生家大门外,分两次将摆放在门口的花搬走了2盆。

由于男子作案时戴有口罩且监控较为模糊,办案民警无法直接根据其样貌衣着特征锁定嫌疑人。于是,民警迅速调整调查方向,锁定了一辆车厢覆盖有绿色篷布的白色轻型货车可能为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后来,又在交警部门的帮助下,通过一处交通违法抓拍成功捕捉到车辆的号牌清晰图片,并据此找到了驾驶人何某。

6月20日,嫌疑人何某主动到文峰乡派出所投案,对盗窃花盆花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他告诉民警,只是因为当时看到两盆花开得漂亮,所以一时起了贪念,就想据为己有。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