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降雨+降雪+断崖式降温!十堰天气将大变

阴沉了好几天,11月24日,秋日暖阳终于上线工作了,“十堰蓝”也来刷了波存在感,45°仰望天空,白云点缀着的蓝天,你是否发现那里藏着可爱的小动物们。

云朵号小火车要出发啦!各位乘客请坐好~

快看~小乌龟在向云朵告白

汪汪汪~

我最爱的骨头掉到云里不见了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可可爱爱的鲸鱼来咯~

天气真好,不由地来个赞~

这么好的天气,当然少不了大家最爱看的街拍啊!

看着小姐姐们的穿搭完全没有觉得这快要入冬了呀!晴好天气明天还会继续,小伙伴们赶紧抓紧时间洗衣服、晒衣服、晒太阳。

接下来就该冷空气老大哥隆重登场了,跟它一起来的还有降温、降雨、降雪经典组合。

十堰将开启“速冻”模式,目前北方冷空气正在蓄势放大招,断崖式降温天气要来了,这也许是今年下半年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影响范围非常广。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24-25日我市维持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可达25℃。

26-27日我市云量增多,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开始呈下降趋势,但从28日开始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迎来降温、降雨、降雪天气。

另据中国天气网显示,12月初十堰气温将跌破0℃,12月4日、5日,还有降雪。

文、图/秦楚网记者 罗毅 张启国 张婧

制图/建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