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漏水漏了两个月 终于修好了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方元 报道: 邻居水管漏了两个多月,让在六堰租房经营台球室的杨奶奶遭了殃(十堰晚报4月7日7版曾进行了报道)。13日,记者获悉,经过朝阳社区居委会多次协调,涉事物业公司已将漏水的管道修好。

朝阳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付洪娥告诉记者,接到居民投诉后,他们已找过涉事双方,协调解决问题。经过大家讨论决定,由朝阳小区物业公司负责挖开路面,在确定漏水部位及责任归属后,由责任方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随后,朝阳小区恒基悦达物业公司唐经理组织工作人员对疑似漏点部位进行了地面开挖。由于下雨,给施工带来不小的困难。11日,天气转晴,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将地面挖开一个一人多深的大坑,坑内积水齐腰深,并用水泵进行排水。施工人员表示:“坑内积水刚抽上来,一会儿又蓄满了,漏点基本可以确定就在这下面,而要进行下一步的维修,必须停水。”

当日,恒基悦达物业公司在小区张贴了停水通知,告知业主为了维修漏水的供水管道,拟停水两天,希望得到小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13日,记者通过物业公司了解到,12日一早,物业公司关闭了小区供水阀门,施工人员排干坑内积水,找到了150毫米供水铸铁管上的一处漏点,是一个不规则的裂口,由于裂口较长,原先准备的替换材料不足,施工人员不得不临时向厂家申请发货。“13日到货并进行了更换,小区也已恢复供水。”唐经理介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