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句口角打掉邻居两颗牙 竹溪男子躲了4个月被抓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潘成涛 通讯员 王刚 报道: 只因为一句口角,男子冲动之下挥拳打掉邻居两颗门牙。之后他跑到亲戚家中躲了4个月,近日该男子被警方抓获。

11日,竹溪县公安局中峰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举报,“你们要抓的黄某回家了。”民警立即对其实施抓捕。据民警介绍,63岁的男子黄某与68岁的妇女王某系邻居。经常因琐事发生争吵,邻里关系比较紧张。2016年11月29日14时许,王某发现黄某砍了自家田坎上的杂草,便又发生争吵,黄某一拳击中王某的面部,王某的两颗门牙被当场打掉。经鉴定,该伤情为轻伤二级。在案件调查期间,黄某因害怕承担责任,跑到亲戚家中躲了起来,后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被抓后,黄某懊悔地说:“有家不能回的日子真是难熬,跑出去4个月,人都瘦了6斤。请你们帮我劝劝对方,希望她能原谅我的冲动。”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