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大雨 屋里下小雨》续 艳湖小区老房子漏水问题解决

延伸阅读: 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 十堰艳湖小区一栋居民楼层层都漏水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袁伊璇 报道: “这几次下雨,我家一点儿漏水的迹象都没有。”23日,家住东风公司41厂艳湖小区30栋的王女士说,困扰她家的房屋漏水问题解决了,物业公司还在帮她家整修卫生间的防水层,一楼的漏水问题也将解决。

3月13日,王女士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房屋年久失修,屋顶漏水。随后,记者走访发现,该处是一3层老楼,每层都有漏水现象。采访当日,物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维修(十堰晚报3月16日曾报道)。

“最近几次下雨家里都没有漏水。”23日,王女士告诉记者,物业不光维修了屋顶的公用面积,还帮住户整修家中卫生间的防水层,整栋楼的漏水问题都将解决。

“我们维修人员当天下午冒雨对30号楼的屋顶进行了抢修,天晴后又加固了一次。”记者见到艳湖物业处的李主任时,他正和维修人员勘察小区40号楼的房屋修缮。“家住2楼的王女士之前向物业反映屋顶漏水,物业也去修过,只是维修后一般和3楼联系,没有惊动2楼住户。”物业维修人员表示,王女士家屋顶漏水主要是因为3楼住户的卫生间渗水,而王女士家的卫生间也渗水,导致了一楼屋顶漏水。

李主任告诉记者,房屋楼顶是公用部位,出现问题后物业无偿维修,但住户家的卫生间属于自用部位,按常理住户应该自己出资维修。“3月22日,我们维修人员已经进场,帮助住户维修卫生间,只需要住户承担材料费。”王女士也表示愿意出钱请物业维修自家卫生间。

“这回真要谢谢十堰晚报,也请你替我们感谢艳湖物业处,大家为了我家的老房子忙前忙后的,太感谢你们了。”王女士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