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交警一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8起,其中酒驾6起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秦英 报道:国庆假期,郧阳交警采取错时勤务、接力整治、随机抽查、精准拦截等方式,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检查频率。10月2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08起,其中酒驾6起,全力确保国庆期间交通安全。

10月2日13时许,孙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郧阳区柳五路曹家坡隧道口路段,被在该路段执勤交警拦车检查,发现孙某有饮酒嫌疑。经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孙某呼出气体的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孙某对检测结果无异议。孙某的行为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10月2日13时28分许,刘某驾驶摩托车从郧阳区茶店镇老集镇方向往郧阳区茶店镇汉宫搅拌站方向行驶,行至茶店镇土天路路段时,被在该路段执勤交警拦车检查。执勤民警检查时发现刘某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经执勤民警当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 刘某呼出气体的酒精含量为51mg/100ml,刘某对酒精检测结果无异议。后查实,刘某在2007年3月31日办理的准驾车型为E型的机动车驾驶证,检验有效期至2013年3月31日,当前状态为注销。刘某违法行为构成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无有效机动车驾驶驾驶机动车。

10月2日14时许,朱某驾驶小型面包车行驶至郧阳区柳五路曹家坡隧道口路段,被在该路段执勤交警拦车检查,发现朱某有饮酒嫌疑。经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朱某呼出气体的酒精含量为29mg/100ml,朱某对检测结果无异议。朱某的行为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10月2日14时04分许,贺某驾驶摩托车从郧阳区茶店镇老集镇方向往张湾区汉江街道桐树沟村方向行驶,行至茶店镇土天路路段时,被在该路段执勤交警拦车检查。执勤民警检查时发现贺某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经执勤民警当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 贺某呼出气体的酒精含量为26mg/100ml,贺某对酒精检测结果无异议。后查实,贺某在2016年6月22日办理的准驾车型为C1E型的机动车驾驶证,检验有效期至2022年6月22日,当前状态为逾期未换证。驾某的违法行为构成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10月2日20时许,张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郧阳经济开发区蔡家岭村金龙路红绿灯十字路口处,被郧阳交警拦车检查,发现张某有饮酒驾驶机动车的嫌疑。张某对现场执勤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呼出气体的酒精含量进行检测的结果有异议,执勤民警将张某带至郧阳区茶店卫生院进行血样提取,并对提取的血样送检。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10月2日20时许,杨某驾驶摩托车行驶至郧阳区城关镇武阳水泥厂路段,被郧阳交警拦车检查,发现杨某有饮酒嫌疑。杨某现场不配合执勤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执勤民警将杨某带至太和郧阳分院进行血样提取,并对提取的血样送检。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