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坚守|国网十堰电动汽车公司:为车友国庆绿色出行续航“加油”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杜泽源 报道:“武当山景区充电站设备正常,目前车辆较多,我们正在积极引导疏通。”10月3日,国网十堰电动汽车公司运维人员正在武当山景区充电站进行服务保障工作,并随时向充电保障组汇报现场情况,以便第一时间应对突发情况进行处理,保障国庆假日期间充电设施稳定可靠运行。

“您下载e充电app,就可以随时查看景区附近的充电桩使用情况。”在四方山南门充电站,国网十堰电动汽车公司运维人员向正在充电的张先生说。运维人员告诉记者,“很多市民在市区周边景区游玩,我们对子胥湖充电站、沙石公园、天马大道湿地公园等市区附近的景区进行了巡视维护,保证大家出行充电无忧。”

目前,国网十堰电动汽车公司共建成1座换电站、111座充电站。为保障国庆期间充电服务高效可靠,国网十堰电动汽车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充电站进行节前全面巡视、节中特殊巡视和值守服务,节前对充电设备、消防器材、标识标牌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及时进行了消缺。

十一国庆节期间,市内短途游、周边休闲游成为市民的主流出行方式,为此,国网十堰电动汽车公司根据市民出行的实际情况,对辖区充电站开展了全面巡视,在客流量大的景区设立了运维服务小组,实时掌握充电桩使用动态,为新能源车主提供充电帮助和咨询,合理安排引导车主充电,有效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