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二河畔休闲空地有人乱停车 执法人员:总有市民不配合

A0520220923_220923081057203672603_副本

百二河畔改造后的休闲区经常有人乱停车。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 记者 季栋 报道:有市民反映华悦城对面百二河畔改造后的市民休闲区经常有人乱停车。记者走访发现,情况属实。

9月22日,热心市民张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在新修建的百二河畔,特别是华悦城对面河北路段,经常有不少小汽车违规停放在道路牙以上的休闲空地上,有损城市文明形象。记者随即前往现场查看。

上午10时20分,记者从邮电街到达百二河边,沿河向六堰方向行进观察发现:在河北路与百二河之间新修建的休闲空地上,在并没有施划停车线的情况下,有车辆赫然停放于此处。记者粗略数了一下,仅在邮电街至江西路之间短短的一段距离,就有不下10辆汽车停放,而且,车辆停放位置、方向十分随意,看起来很是杂乱,在周边秀美干净的环境中显得非常扎眼,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有在附近散步的市民表示:“河边修得这么漂亮,本来是美化城市环境的,车子这样随意一停,看着就有些碍眼。”

记者采访期间,正好有茅箭区五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的两名执法人员正在现场劝离商贩、维持环境秩序。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百二河边占道经营、占用路牙上面的空地乱停车等现象都是城管执法的重要内容,他们每天都到现场进行劝导整治,但总有少数市民不能积极配合。对此,他们一方面会持续加强劝导整治,另一方面希望广大市民提高文明素养,注意文明言行,杜绝违规停放,主动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