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与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座谈:心系责任情系民生 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来我市调研的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座谈交流。

黄剑雄对顾厚武一行来堰调研工作、开展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向国家烟草系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国家烟草专卖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实现工商税利总额和上缴国家财政“两个超万亿”,骄人的发展业绩令人瞩目。与此同时,国家烟草专卖局及省烟草专卖局三十年如一日帮扶十堰,接续不断地投入真金白银,为支持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令十堰干部群众铭记于心、感恩于怀;特别是烟草系统干部职工身上展现出的政治站位、为民情怀、产业思维,也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真诚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及省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支持十堰烟叶产业发展,在项目建设、政策补贴等方面给予支持,逐年增加烟叶收购量,加大雪茄烟基地建设投入和技术指导,加强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共同促进农民增收、推动经济增长。十堰将不断提升烟草品质,持续加强市场监管,推动烟草产业做优做强。

顾厚武表示,每次来十堰调研学习,看到群众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幸福的微笑,我们也感觉到很开心。烟叶产业是一个富县富民富乡、保留农业特产税、不用农民跑市场、保障体系最全的产业,十堰发展烟草产业基础好、潜力大、优势足,省烟草专卖局将尽最大努力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十堰烟草产业稳步迈进。同时,省烟草专卖局还将认真履行定点帮扶责任,支持定点帮扶村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推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档升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明权,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座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