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强调:高质高效整改保障粮食安全

云上十堰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12月23日,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部署推进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高义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物质基础,解决好全市人民吃饭问题始终是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扛稳扛牢粮食安全责任。强化以巡促改,坚持系统整改、高标准整改、限期整改、长效整改,确保整改项目不落空、不打折、不拖延、不放松,不断筑牢我市粮食安全底线。加强组织领导,以严明的责任、严格的督察、严肃的纪律,强力推进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提速提效,保障巡察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