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调研组在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完善巡察体系 推动融合贯通

云上十堰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平 报道:12月17日,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胡立强带领调研组在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高义勇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市巡察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坚守巡察定位,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自2017年以来,我市巡察工作先后4次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

胡立强认为,十堰巡察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推进有序、亮点纷呈、富有成效。对今后做好巡察工作,胡立强强调要突出战略性,以战略眼光做好巡察和规划;突出融合性,以完善的监督格局助推巡察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发展;突出责任性,以系统的思维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建立完善的责任体系、标准体系和跟踪督办体系,构建整改责任和工作闭环,推动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