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首个高校全场景绿色低碳综合能源项目签约启动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郝金鑫 报道:日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综合能源示范校园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该校正式开启了建设“绿色、智慧、人文”校园的新征程,这也是十堰地区首个高校全场景绿色低碳综合能源项目。

该项目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国网湖北综合能源公司、国网湖北十堰供电公司联合实施,将在综合能效服务、新能源及微电网、能源托管、数字化校园和产学研合作4个领域,推进校园能效分析测算、微电网控制系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光伏发电、储能电池、电动汽车充电桩、“光储充”一体化项目、校园能源托管服务等项目建设,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助力打造“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能源示范校园。

此次签约,三方将发挥各自技术、资源、品牌优势,共同推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校园能源服务管理质量,提升校园能源消费清洁化、智慧化和低碳化水平,并与学校共同探索未来高等教育的新模式,在该校打造综合能源人才培养基地,为国网综合能源业务发展储备人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