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000余名新生入校

新生入校。

云上十堰讯 文、图/记者 罗环 报道:9月9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首日,来自20多个省、市、区的5452名新生前来报到。

校园内绿色通道、学生工作处、财务缴费咨询等迎新帐篷早已搭起,学生会值班人员正认真引导新生报到、介绍导师信息、通知晚点名等事宜。志愿者们组织新生有序排队、等候车辆,校车司机热心帮助新生将行李物品搬运至车上,并安全送达各宿舍片区。

“学院志愿者服务很热情,帮我们搬运行李,并带领我们很轻松就办完入学的各个流程,真的很感谢这些学长和老师的帮助,我很高兴成为汽院的学生。”新生张涛说。

据了解,此次报名的新生里包含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及专升本新生共计5452人,因疫情防控特殊需要,新生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为新生做好服务、打通新生入校最后一米,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报名手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采取新生“一站式”服务,学生从下火车到入住宿舍,全程都有专人、专车服务,平均每个学生都有2到3名志愿者陪同,保证学生享受到优质的入校体验。

学生入校后,该校将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学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开启崭新篇章。从9月9日晚到12日,学校将带领新生熟悉整个校园环境和学习校园规章制度,并开展开学典礼、新生第一课的班会等活动;从9月13日开始,开展专业教育,让新生熟悉自己所学的专业、每年教学计划,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教学节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