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香郡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 小区春节免费停车3天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徐国文 报道:记者日前获悉,在茅箭区二堰街办及源园社区的指导介入下,凤凰香郡小区业主委员会正式成立,该届业委会共选举出业委会成员7人,他们将在为期3年的时间内,为小区业主提供服务。

去年11月,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连续报道了北京路凤凰香郡小区地暖温度不足、公共收益成迷、公共设施损坏、业委会成立难等问题,小区业主们也急切希望能成立业委会,解决小区存在的各项问题,改善小区环境。

记者了解到,凤凰香郡小区曾有过一届业主委员会,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解散。此后3年,小区业主多次筹备组建业委会,但均以失败告终。经十堰晚报报道后,茅箭区二堰街办及源园社区介入此事,组织小区业主筹备业委会成立相关事项。

在凤凰香郡小区业委会筹备期间,当地街办社区先后多次组织小区居民召开会议,对业委会成立事项展开探讨。与此同时,小区一些热心业主也义务为业委会成立贡献力量。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凤凰香郡小区业委会于2月10日正式成立。

据了解,凤凰香郡小区第二届业委会共有成员7人,业委会成立后的首件事就是协调小区物业公司春节期间车辆停放问题。经协调,小区物业公司决定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小区免费停车。

“所有业主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加上街办和社区的指导帮助,我们小区业委会才能成立起来,这下小区的事情可以由小区全体业主来决定了,我们非常高兴。”小区居民王先生说,随着凤凰香郡小区业委会的成立,小区未来必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各方面环境也越来越好。

据凤凰香郡小区业委会成员黎国介绍,眼下临近春节,业委会成立后将把春节期间小区安全、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后期还将对小区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捋顺解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