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即将袭来 雨雪也在路上了

云上十堰讯 记者 罗毅 报道:从17日开始,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迎来了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18日下午,雨水间歇。记者获悉,从19日夜间开始,北方冷空气渗透南下开始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一场阴雨雪天气过程,并伴随大风、降温,提醒市民注意增添衣物。

随着冷空气影响我市,持续多日的晴好天气告一段落,阴雨天气到来。17日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中雨,其中,竹山、竹溪大雨局部暴雨,同时,部分地区出现了雷电。18日白天,降水逐渐减弱停止。十堰城区午后还有微弱阳光透过云层,气温有所回升。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从19日夜间开始,北方冷空气渗透南下开始影响我市,大部地区将迎来一场阴雨雪天气,并伴随大风、降温。提醒市民要增添衣物,预防感冒等呼吸道疾病。

十堰城区3天具体预报:

19日:阴天间多云,8-18℃,偏北风3-4级;

20日:小到中雨,8-14℃,偏北风4-5级;

21日:小到中雨、二高山以上地区雨夹雪,6-10℃,偏北风3-4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