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改造致居民房屋漏水 施工方:墙布损坏与施工无关

朱女士家客厅墙壁。

云上十堰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 10月12日,茅箭区滨河社区滨河小区21栋一单元7楼的居民朱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小区改造施工导致她家房顶漏水及室内部分墙布损坏。事发后,施工方对楼房漏水处进行了修补,但墙布损坏问题却迟迟不予解决。

当日14时许,记者在朱女士家看到,客厅、卧室多处墙面发霉变黑,墙布也缺失部分。记者从朱女士提供的视频看到,雨水顺着她家阳台滴落下来。

朱女士说,今年7月的一天,她家阳台突然漏水,正准备查看情况时,她腿部意外受伤住院。8月18日,她回到家中发现客厅、阳台、卧室大面积渗水、发霉,导致部分墙布损坏。她将损坏的墙布撕下来,并找到施工方一起到楼顶查看,确定是由于施工不当导致房屋漏水。最终,施工方修补了阳台漏水点,墙布损坏问题一直没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施工方的叶先生。在记者协调下,双方约定于10月23日至24日对朱女士家墙面进行粉刷。

昨日上午,朱女士再次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施工方安排工人前来维修损坏的墙面,但被她拒绝了。“施工人员说只粉刷墙面,损坏的墙布不予更换。”朱女士表示,此前雨水顺着预制板的管道流向了卧室和阳台,导致这些位置墙布损坏,施工方必须负责更换。

针对这一问题,记者再次联系了叶先生。“我们施工的确导致朱女士家阳台出现漏水,但与客厅和卧室墙布发霉无关,她家很早之前就存在漏水情况,如果朱女士拿出相应证据证明墙布损坏与施工有关,我们不会逃避责任。”叶先生说。

针对施工方的回复,朱女士无法接受,表示将继续向相关部门反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