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又降温!今晚开始,十堰天气又要“变脸”

云上十堰讯 记者 罗毅 报道:晴好天气持续不了几天,我市又将迎来新的一轮降水降温天气过程。1日下午,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从今晚开始,我市又将迎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气温降幅较大,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我市维持着晴好天气,最高气温一度升至19℃,十分暖和。今日白天,我市天气由多云转为阴天,气温略有下降。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今晚到明天我市气温将再次下降,降温幅度6-8℃,并伴有弱降水。2日,我市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4-10℃,偏北风3-4级。此次冷空气来去匆匆,很快就撤离,3-7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具体预报为,3日:阴天到多云,气温5-13℃,偏北风2-3级;4-6日为多云天气,气温5-15℃,偏东风2-3级;7日,我市为多云间晴天气,气温7-20℃,偏东风2-3级。

当前,我市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未来4天最低气温将低至4到5℃,同时城区部分小区已停止供暖,建议市民和各防控值守人员做好防风御寒保暖工作,谨防着凉感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