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家庭琐事欲跳桥,丹江口民警迅疾一抱成功救下!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高峰 通讯员 付真 实习生 钟雨翮 报道:因家庭纠纷,女子欲跳桥自杀。千钧一发之际,赶到现场的民警和特警队员将其牢牢抓住。7月8日上午,丹江口市汉江大桥上,一正欲自杀的女士被警方成功救下。

8日早8时许,市民王先生驾车经过汉江大桥时,发现一女子翻越护栏欲跳江轻生。王先生立即下车将其劝回,但这名女子很快又趁其不备再次翻越护栏,王先生见状不妙,迅速报警。

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动,并通知反恐大队的特警前来支援,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女士站在大桥护栏外。

民警立即表明身份、安抚其情绪,但妇女见状异常激动,拒绝上前救助。因夜间降雨桥面气温极低,加之该女士已站立多时,体力不支、语无伦次,随时有跌落汉江的危险。两名特警趁其不备悄悄靠近,待时机成熟,猛然冲向女子,死死抱住她的上身将其拉回桥面。

随后,民警将这名女子带回派出所并进行安抚。经过耐心开导劝解,张某表示当时系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做了傻事,差点让自己丢掉性命。回想起民警冒险对自己施救,张某表示非常愧疚,承诺以后绝不再做任何轻视自己生命的事情。

最终,民警将张某安全交付给其赶来的家人手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