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郧西女子屋里放水保湿,结果却让她欲哭无泪!

云上十堰讯(秦楚网)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杨照意 报道:觉得室内空气干燥,郧西一女子打开家中水龙头放水保湿,结果出门大意忘记关闸,以致水渗入楼下住户家中,造成楼下住户天花板、墙面多处损毁。

7月18日,郧西县湖北口派出所接到群众许某报警,称楼上地板渗水,把家里的天花板泡坏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许某家中查看。

据许某讲,事发当天,自己回家后发现四楼漏水,家里也进了不少水。民警现场查看后发现,其家中地板上有一层厚厚的水渍,天花板上也有大量水滴在不断往下流,且屋内白色天花板的墙皮也在水流浸泡下,部分已经脱落,以致许某在家中放了三四个盆接着,防止屋上面流下来的水。

见此情景,民警遂对现场进行拍照,并来到四楼住户家中了解情况,却发现住户不在家中。于是,民警找来四楼住户史某联系,经电话询问得知,17日晚上,史某嫌开空调导致室内空气干燥,便将家中水龙头开了一点,让水顺着水龙头流入水池子里,事发当天早上,史某一早去县城办事,加之司机催的着急,走的时候便忘记了关水龙头。

得知该情况后,民警遂告知其家中水龙头没关导致家中漏水,将楼下住户的天花板和墙面泡坏了。

史某表示自己会对此事负全责,帮助许某修复家中几处受损的地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