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起纠纷 丹江口七旬老汉一气之下竟咬伤邻居胸口

“喂,派出所吗,有个老头在这里乱咬人你们管不管?”

6月1日下午,湖北丹江口市新港办事处居民张某向均州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70多岁的邻居王某给咬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警察同志你们看我胸口上的牙印,都咬流血了,没想到这老头下嘴这么狠”。见民警到场,张某撩起了自己的上衣向民警展示伤情,只见张某的右侧胸前的两排红色的牙印非常显眼,被咬处的表皮上有少些渗血。站在一旁的王某则声称是张某先辱骂了自己,自己虽然咬了他但不能算是打人行为,所谓“君子动口不动手”,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回了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现年75岁的王某是张某的邻居,独自居住的王某平时喜欢从外面捡些废品回家,久而久之在自家门前和楼道内都堆满了废品,有时捡了大件物品回家后甚至会挤占张某家的空间,为此张某多次向王某提意见,但王某依然我行我素。当天下午,张某看见王某在楼道里堆废木板,随口就说了句“捡这么多木板回家要做棺材”,王某认为张某是在“咒”自己,便与张某争吵起来,争吵期间,王某出其不意的用牙齿咬了张某胸前一口。

由于是邻里纠纷引起的轻微治安案件,经民警批评教育,王某和张某都认识到了自身错误,并互相赔礼道歉,王某也承诺今后不再乱堆废品,二人当场达成和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